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太平館燒乳鴿



前往太平館. 看看餐牌, 不是想吃它的瑞士雞翼, 瑞士汁炒河或是梳乎里. 我最想吃它的燴牛尾, 不過已售罄. 尖沙咀假日樓下美食閣也曾有出色燴牛尾, 不過現在似乎已停止供應.

最後點了燒乳鴿. 雖然製作需時 (即叫即做), 不過乳鴿多肉肥美. 外層不算十分皮脆, 味道 ok la. 不會評為出色 lor

大家看到醬汁裡的東西嗎?

秘製醬汁, 加入乳鴿的內臟~~ 這是太平館的特色.



本來我想過懷舊一番, 來一個鐵板什扒的. 不過, 什扒是牛柳, 牛脷, 豬扒, 火腿及雞~~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其中一篇網誌 (
港式什扒萬歲), 就會知道我喜歡傳統的港式什扒. 除了牛扒, 豬扒, 香腸, 薯條, 什菜, 應該還有煎蛋, 煙肉及雞翼! 哈哈~~ 太平館的什扒, 沒有香腸, 也沒有煎蛋; 雖然有雞, 不過不是雞翼. 於是我放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