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Momo Cafe

早前在 blog 介紹過 Momo Cafe, 以及它的印尼炒飯. 前陣子, 午飯時間接受報章訪問, 加上連日打風落雨; 避免走遠, 我就在診所附近的 Momo Cafe 進餐.



不講不知, 我對 "海南雞飯" 有情意結. 無論任何地方, 只要餐牌上有 "海南雞飯", 它往往是我的首選. Momo 的海南雞飯味道 ok, 看看相片就知道它的雞肉滑溜及肥美. 我必需補充, 這次之後, 我再次吃過它的海南雞飯. 不過, 第二次味道比不上第一次, 雞肉沒有那麼美味滑溜. 究竟是第一次特別好吃? 還是第二次失準? hm... 留待我日後找出答案, 再告訴大家.



這是 Momo Burger, 份量超大. 芝麻包烘得剛剛好, 外層脆皮但不硬. 厚厚的漢堡牛肉, 用刀切開, 肉汁立即湧出來. 芝士在牛肉表屠完全溶掉, 跟牛肉分不開. 生菜, 蕃茄, 洋蔥及醃青瓜, 十分新鮮. 配以薯條, 牛油果醬及茄汁. 味道好好, 唯一問題是灑在薯條的鹽份太多, 好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