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New, from PCC

PCC 不斷的推出新產品. 我還未試過夏日推出的各種 chillino, 蛋糕又有新口味 --- "綠茶芝士蛋糕". 準備 order 芝士蛋糕的時候, 我又發現, 它剛剛推出兩款 lasagna (beef lasagna & vegetables lasagna)!

我點了一客 Beef Lasagna. 它用一個紙盆盛載; 份量細小, 不像普通餐廳大大碟, 怎樣也吃不完. 而外貌及味道都算 ok, 可以一試. 不過, 可能因為翻熱的關係, 免治牛肉及 pasta 都比較乾身.
至於綠茶芝士蛋糕, 我個人並不推介. 正確一點, 它應該是 Green Tea Swirl Cheesecake. 綠茶混入濃濃的芝士蛋糕, 並不可口. 既吃不到綠茶的清淡, 也吃不到芝士的濃香; 味道就是怪怪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 "紅豆綠茶", "豆腐芝士", "藍莓芝士", "芒果芝士" 的配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