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Chillinos



又是 PCC 的 Chillinos~~!!! 依照相片的次序排列 --- 紅色 (Strawberry Banana), 黃色 (Passionfruit), 綠色 (Matcha Mango), 咖啡色 (Espresso). 哈哈~~ 我全部都試過了. 猜猜, 我最喜愛哪一種口味?





若果大家仔細看看相片, 就可以找到答案. 猜對了, 就是 Strawberry Banana!


今個夏天實在太熱, 連平日偏好熱飲的我, 在 PCC 也反覆嘗試不同口味的 Chillinos. 習慣在 blog 與大家分享, 每次用餐前, 我都不忘替食物 / 飲料拍照. Passionfruit 如是, Matcha Mango 及 Espresso 也不例外. 唯獨 Strawberry Banana~~ 每次我接過飲品後, 都急不及待攪勻, 並且吸吮一大啖. 我完全忘記在飲用前拍照. 今次一樣, 在我喝到將近一半的時候, 才猛然想起: 咦! 我忘了拍照!

由此可之, Strawberry Banana 實在比其他味道吸引.

No comments: